各种小工具

 

  •  注意事项

请勿二次上传任何不由自己制作,或在他人基础上修改的资源。
本站分享的均为原链接(绝大部分)或授权转载(极少部分)。
音源的下载请到官方网站,不要下载任何来源奇怪的音源。
未经允许二次上传任何非自己原创的东西都属于无断转载,对原作者本人是极为失礼的,程度严重的话可以构成犯罪。  


  • 转码软件等

Locale.Emulator.1.3.0.0
使用方便的日文转码工具,相当稳定,推荐。
下载地址请自己百度。

pApploc
下载及安装、使用方法:https://yumenikki.info/archives/%E6%B4%BE%E7%94%9F%E5%AE%89%E8%A3%85%E6%96%B9%E6%B3%95/
(跳转至梦日记中文站,虽然是面向游戏的网站不过对软件也适用)
Microsoft AppLocale的修正增强版。
站主更换操作系统至win8后一直使用此软件。

ConvertZ
支持剪贴板、纯文字文件、文件名的编码转换软件,转换大量文件名时会出错。可以用来解乱码,多用于txt等纯文字文件。

菲菲更名宝贝之得意非凡
超级好用的文件名批量转码软件。
官方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ffhome.com/works/ffrenamepro/1406.html
本站详细介绍

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哈鲁鲁的UTAU教程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